妳在我的心中,已佔有一席之地,妳的一言一行,一顰一笑,都深深牽動著我的靈魂,妳就是,我一生的最愛.....〔軒渠-心有所屬〕

幾天下來,小奇都魂不守舍的,一直想不透小蓉那晚為什麼連再見都不說就把電話掛掉了,掛了電話之後,小奇就不敢再打去了....

〔她應該是討厭我吧....〕

小奇這麼想著,順手就打開了電腦,進了常去的BBS站,打了熟悉的ID跟密碼,才剛上站,就有朋友傳訊過來

”晚安呀!今晚又來寫看不到的情書啦?”

”是呀....”

”怎麼了?最近看你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唷!”

”沒什麼,我先去POST文章了,別回我訊息了,等會再找你!”

進了LOVELATTER版,小奇的手就在按下CTRL+P之後快速的在鍵盤上動了起來,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在BBS上發洩情緒了,看著自己心中無處訴說的感情化為文字展現在螢幕上,內心就更加的惆悵了....

”還沒打完呀?看你閒置了10分鐘了耶!”

喇叭傳出了傳訊時的嗶嗶聲,才把小奇的思緒拉了回來,

真是要命,最近常常這樣打文章打到一半就失神了,

趕緊回了訊息,把文章以最快的速度打完,乾脆連再見都不說就下線關電腦了。

小奇把自己丟到浴室猛淋冷水,等自己冷靜下來後,只圍了一條浴巾就躺在床上,

幾天下來的思念轟炸,已經把自己的壓力加到極限值了,也許再這樣下去,自己會瘋掉吧....


”.................”

”.........奇.......”

”............小奇...”

”..小奇呀!你的電話啦!”

小奇在媽媽的叫喚聲中驚醒,趕緊起身衝到樓下接電話,樓梯才下了一半,就遭到媽媽的一陣痛罵....

”啊~夭壽喔~你這死孩子!每次叫你洗完澡要穿衣服!你都給我當耳邊風!不穿衣服至少也穿件內褲!哪有人在家光著身子跑來跑去的!”

小奇才覺得奇怪怎麼有點冷,一被媽媽罵才知道原來在慌亂中浴巾已經偷偷的離他而去了,

雖然是自己的媽,但是都已經17歲了還給媽媽看到自己裸身,還是非常尷尬的,

只好以最快的速度接過電話,然後直奔自己的房間,

才將電話貼上耳朵,就聽見了久久沒聽見的熟悉笑聲....

”ㄏㄏㄏㄏ~褲子穿好了嗎?”

是小蓉!小奇一聽到這句話,臉馬上紅了起來,趕緊從衣櫥裡翻出一條四角花內褲套上,完了啦!

剛剛媽媽罵他的話,小蓉一定都聽得一清二楚了啦!


”ㄟ~~~呃.......HI...好...好久不見....”

”.....是很久了沒錯!”

”妳....你好嗎....”

”............”

”小蓉?”

”小奇....我有話要跟你說....”

小奇愣了一下,也不知道怎麼答腔,只好繼續聽小蓉說下去....

”那天,很抱歉掛了你的電話....因為我朋友在你打電話來之前,跟我談了很多,所以那天心情很亂,至於你問我的問題....我想了很多天,我的答覆是........”

”是什麼?”小奇一聽到答覆這兩個字,就緊張了起來

”我的答覆是........YES....”

這句YES非常非常的小聲,但是小奇聽得清楚極了,

連日來的思念及壓力全在一瞬間消失無蹤了,取而代之的是興奮以及狂喜,

要不是現在小蓉還在電話的那端,不然他真想好好的大叫一番。

”.......小奇,你有在聽嗎?”

”有!當然有!”

”那....如果....沒什麼特別的事....我....我就先掛電話了喔....”

”OK!晚一點我會再打電話給妳的!”

”嗯...BYE!”

”BYE~”

切斷了電話,小奇大叫了起來

”YA~她答應我了!她要做我的女朋友了!YES!YES!”

小奇在床上又叫又跳了好一會,在情緒還很亢奮的狀況下打開了電腦,

這次先進了聊天室,他迫不及待的想跟所有的朋友分享這個好消息,

開了聊天室,打了個很符合自己心情的聊天內容

〔最愛的人只有妳,你的笑容溶解了我冰封的心,只願未來的日子裡,妳會永遠快樂,用妳燦爛的微笑襯托我無悔的愛。〕

聊天室開沒多久,就陸陸續續進來了10個人,

小奇興奮的跟每個人說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答應成為自己女朋友的事,大家當然也受小奇的影響而快樂了起來,但有一個陌生的ID在一旁只是靜靜的看著聊天室裡的對話,進來打完招呼後就不說話了,小奇也沒注意那麼多,只說要去BBS站告訴朋友這件事又急忙的開了一個新視窗,打文章去了....


”小奇,你跑哪個站呀?”

不知是誰問了這麼一句,小奇用悄悄話回答對方後,又去忙了

”你的ID是?”

”NIGHT”

小奇不經意的打出這一句後,並沒發現,已經有人悄悄的跟著他進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