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雖然既不漂亮也不溫柔, 但是有一個優點:那就是智力超群。

她有著超常的判斷力和邏輯思維能力,常有驚人之語,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生活雖然平淡,但她的妙語不時能給我一點意想不到的驚喜,和大家分享吧 !

1.有一次她出門忘了帶手機,在街上打公用電話給我: “快幫我給小芳打個電話,告訴她到麥當勞門口等我。”“你自己為什麼不打給她?”“我 手機沒帶呀!”

2.有一次我和她出門,兩個人只帶了一把家門鑰匙。她要去菜市場,叫我先回家,把鑰匙留給她。我問她:“為什麼要把鑰匙留給你啊?”她說:“這樣等會兒我回家,你就不用下來給我開門了。”

3.有一次聽錄音機,她一不小心按了錄音按鈕,我叫道:“快停,你把帶子上 的東西洗掉了!”她不去按錄音機卻上來捂我的嘴,事後她解釋道:“只要我們不發聲音,帶子上的內容不就洗不掉了嗎。”

4.看電視新聞看到一半,她說:“快幫我按一下暫停,我要去洗手間!”

5.她說:“唉,明天又停電,什麼事也做不成,只好躺在床上看一天電視了。”

6.唱卡拉OK,她用電視機搖控器上的選台按鈕來選歌曲,都按出電視新聞來了,她還不明白:“為什麼蔡依林的歌要配馬英九的畫面?”

7.小明的父母離婚了,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又復婚了,我跟女友說:“小明的生父和生母結婚了。”她睜大眼睛驚訝地說:“天哪!那不是近親嗎,怎麼能允許他們結婚呢!”

8.兩個人搬電腦,她說:“這麼重啊,你為什麼搬之前不先刪掉點東西?”

最後,我把上面八條寫下來給她看,本以為她會不好意思地笑,不料她看了兩遍,抬起頭迷惑不解地問我:“怎麼了,我說錯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