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少女犯了錯,因此到教堂去告解...
神父:小妹妹呀...你犯了什麼錯呢?
少女:我...昨天罵了一個男的"狗娘養的"...

神父:嗯~~你這樣是不對的唷...神會生氣的喔!
少女:因為那個男的親了我...我的初吻被奪去了...
神父就親了少女一下道:是不是這樣呢?
少女:是是是就是這樣...
神父:可是你還是不能罵他這麼難聽的話呀!!
少女:但是他還脫了我的衣服...
神父就脫了少女的衣服(慈祥貌)問道:是這樣嗎??
少女:對對對...就是如此...
神父:你還是不能罵他的...神會不高興哦...
女:可是他還強迫我和他上床耶...
神父就照著少女說的做了...(關心貌)問道:是不是這樣子呀??
少女:嗯...沒錯(無奈貌)
神父:可是你也不能夠罵他嘛!!...
少女:哎呀!!可是他最後才跟我講他有AIDS啊...
神父(生氣貌)道:你...狗娘養的..
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