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妹小萍是個家人眼中乖巧的小孩
這週末我去她家聊天打發時間 .....


剛好小萍大舅舅帶著外婆跟他們一家人去她家玩」
加上她的爸爸、媽媽總共快十幾個人擠在客廳聊天.....


我跟小萍窩在房間 我上網 她無聊正在整理發票對獎
突然小萍當場尖叫出來 ~~~~ 阿 ... !!! 中一萬元


然後她媽就來看怎麼了,小萍就開心的拿發票給媽媽看...
媽媽看了也好興奮,拿了發票跟兌獎號碼去跟全家人分享


外婆笑說:厚~架好康,買啥 85元 賺10000元!(台語)
接著,全家人就把頭湊過去看那張發票買了什麼...
( 我本來也想,只是我被擠在人群外 )


就在這時 很吵的客廳突然鴉雀無聲....
舅舅默默的把發票遞給小萍媽 ( 我從來沒看過伯母面色那麼凝重 )



那張發票上寫著 .... 「杜蕾斯保險套超薄型三入裝 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