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警察在海邊抓到一個偷抓保育類海龜的老伯,
準備依法拍照存證,予以開罰單懲戒...

老伯:「你說啥?啊我素犯什麼法?這隻海龜是我的寵物,我帶牠出來散步!」

保育警察:「我聽你在唬爛!」

老伯:「真的啦,大人!牠超愛衝到海裡游泳的,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游回來!」

保育警察:「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老伯把手上海龜拋到海浪裡.....

保育警察:「好,我看你怎麼把你的寵物海龜叫回來。」

老伯:「啊?海龜?什麼海龜?長官..不要那麼龜毛啦,大家出來散個步..沒什麼海龜啦」

保育警察 ....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