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昏,但是大腦經過一秒的計算,我知道我剛剛形容那個頭髮長長的人

就是她...

我晃了晃她的手

[啊!!!!你醒了!!太好了~~]

[嗯....]

她掩飾不住一臉的興奮

[我..我昏迷了多久...?]

[已經三天了,你不要說話,我去找醫生~]

過了一會兒,我像是外星人,醫生用手電筒照我的眼睛,用木棒放在我舌頭上,

又請護士幫我量血壓,兩名正式醫生,三名實習醫生,在那邊講來講去,

真的有股不知名的火氣,可能是因為不舒服吧,最後他們吩咐了幾句才離開

[這..這三天妳都在這嗎?]

[嗯...]

[謝謝妳...真的好高興..]

[你高興什麼?你讓大家都急死了,你摔成這樣,高興個屁!]

太好了.......她還是老樣子

[不是的...我是說見到妳,真的真的...好高興..]

她俏麗的臉,笑了笑

[摔成這樣,還油嘴滑舌..呵呵~]

[妳..妳為什麼?沒有跟他在一起,卻..卻沒來告訴我..?]

[知道了又怎樣?你不是很大方嗎?]她放開我的手

[我以為妳..以為妳..還喜歡他嘛..]

[哼~]

[那..那妳今天不用上班嗎?]

我試著轉移話題,不是為了她,是不想讓我的頭就這樣痛下去

[你還敢講勒~都是你害的!!!]

[為什麼?]

[你想想看,如果你是老闆,你手下員工的朋友,血淋淋的跑來找你的員工,你會不會覺得很可怕?你還敢用嗎?]

我已了解她的意思....

[對不起...]

我們沉默了幾分鐘..

[我們....在一起好嗎?]

我借著頭昏之勢,突然問起這句話,我真是懦弱啊....

[幹嘛..幹嘛突然講這個...?]她竟然會不好意思...

[其實..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妳...]這[喜歡妳]三個字,真的會不好意思說出口...

[看的出來...]

她沒有說好或不好,我們開始沉默的第二回合,都不講話,

彷彿誰開口,誰就輸了,至於輸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看她一直頭低低的,仔細一瞧,呦~她還臉紅呢~

我伸手輕輕慢慢的去握她的手

[呵~]她小聲的笑著,手就這麼任我握著

我看著她,她也瞧著我,我問我自己下一步是不是要接吻?

我還在想的時候,她的眼睛已經緩緩閉上....

這時我不再猶豫,因為我確定我愛的就是她,

我慢慢的往她的臉前進..

!!!!突然感覺耳朵劇痛!!!!!

[唉呦~~妳幹嘛捏我耳朵啦?!?!]

回來呀~美麗的氣氛~

[你還敢講?半年前那次..那次..你不是說什麼那是什麼第一個最後的吻嗎?]

[這...這...]我是一時語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