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今天下著小雨.
在車多的街頭.. 偶爾會開著車窗往外看去.
看著騎著車,穿著雨衣的機車騎士的無奈.. 交警的賣命..
不知想起了七年前的我和你..
我總是在坐在他的車上想起了你.
也許是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時侯.

我們總是用開車會塞車的藉口來逃避我們的露天敞篷車的生活吧.
以前總愛抱怨,為什麼我們總是要騎著車呢..
尤其遇到了下雨. 暴躁的我總是不想出門..
出了門.還得用雨衣.雨褲包得緊緊的才肯出門...
坐上車的後座.還不願意把手伸出來..
這樣的生活也過了五年了..
也許在那時總是很討厭下雨..
但現在.卻愛上了下雨的街頭.
因為這是一個可以想念你的時侯.

他不知道我總會不經意的想起你.
總以為我是個愛看雨的小女生.也不會打擾我..
只是常常摸著我的頭.笑笑的說:『小女生又在發呆囉...』
我也只是笑而不答.

坐車真的很幸福吧.. 當時真的這麼想的.
現在卻覺得,坐車,反而造成某種疏離感了...
想起以前總是貼著你的背後.
雖然每次戴著大大的安全帽要聽你說話很吃力..
卻可以緊緊的抱著你.
有時會因為煞車時我的帽子撞到你的帽子.. 發出很大的聲響..
兩人都面對的笑了起來..
你不喜歡戴大大的安全帽. 因為怕熱,而且重..
但我卻不能不戴.因為會頭痛,
因此你也總是為了我準備了大大的安全帽.
但你說,這樣親吻不方便. 會堵到.
所以每次接吻還得把安全帽的塑膠蓋子搬到上面…
配合好角度才行...
有時還會被堵到.
臉上會留下一道紅紅的印子..
一開始會不好意思的臉紅…
但後來,卻成為了我們特殊的安全帽草莓印….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想起來總是覺得才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但卻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因為,我也和他在一起二年了.
當初,我們因為網路而認識.
那時.他在加拿大.
他要求我一定要等他回來見他一面.
我本不以為然...沒放在心上..
不過,還是留了電話給他.. 還有地址..
有時侯他會寫封信來問侯我.
或是出去玩的時侯來一張名信片.
我總會心一笑的看著..
也許是因為.我和你也是網路認識的吧.
我對於網友,總有種說不出的親切.
正因為匿名性.
在螢幕下的人們往往回歸到真實面.
尤其在深夜. 沒有防備且渴求安慰的一顆顆疲憊的心
在無國界的網域中.尋尋覓覓的.
我什麼都願意和他談..
他也總是認真的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