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後.他回到台灣.
一天下午.他打了電話給我.說正在我家樓下等我
我嚇了一跳.卻也從容赴約.
看著掛著眼鏡,穿著西裝的他....
有種陌生,卻又熟悉的感覺.
我們像是許久沒見的老朋友般.

到了coffee shop,不約而同的都點了卡布其諾
坐在滿是落地窗的位置...
我們就這樣慢慢的重新的認識彼此..
他比我想像中的斯文有禮.. 並且非常健談.
讓我忘卻了那種第一次見面的陌生和羞澀,
從那天後. 他每天都到我下班的地方等我..
也常常送花到辦公室裡...
也許我真的很容易受感動吧
我們很快的就在一起了..

假日的時侯.
他總會開車帶著我到處去玩.
因為他說要在這樣的灰色森林裡生活就要學會放鬆自己.
但有時他如果加班,
我也會買菜到他住所去為他煮了一桌的美食...
讓他有種回到家的感覺..
他是如此的愛我的體貼.
我也如此的愛他的善解人意
我們就像是天生就該在一起般的契合...
但唯獨,在我心裡總有個界線...
他也知道.他一直試著想抹去那樣他不知道的過去
但我不許他過問七年前的傷口..
因為我知道...
淚會決堤般的湧出而使我無法承受.....

以前.你也很喜歡帶我出去玩..
有時會去爬山.
但我總嫌累而不想去…
你卻不厭其煩的牽著我的手.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還一邊和我說著.
"我們就這樣走到八十年吧.."
我依稀還記得在你大大的手掌裡...
是那麼緊緊又深情的握著我..
那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總愛在你面前任性.
而你也總在我任性時裝一副無辜委屈的表情
讓我每次莫名其妙的發完脾氣後.
都會很心虛的一直逗你..
希望你別生氣…
而每次你的計謀都會得逞..
因為你知道,我就是看不得別人在我面前委屈..

有一次.
我覺得我們沒有辦法走下去了..
也許累了.
也許怕了....
吵完架的我心如刀割般的痛.
我看著你的背影.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我拿起刀子就往手上劃了下去..
哽咽的說..
我再也不要和你在一起了.
再也不要了…
你回頭看到滿是血的手.
就一把把刀子搶了過去
但我卻還是很任性的要和你搶回來..
你緊緊的抓著刀子..
就在一陣混亂之際..
不知是哭得太厲害..
我竟昏厥過去..
醒來的時侯我已躺在醫院...
看到身旁的你滿臉淚痕..
你焦急的,哽咽的說....
妳好傻,妳好傻.....
妳如果就這樣走了,我怎麼辦..我怎麼辦....
妳就這樣昏過去了..
我好擔心..刀子丟了就抱著妳來醫院了..
我好怕..我怕失去妳..
如果妳走了..我一定沒有辦法一個人活下去的.........”
我看著失聲的你...
因為搶刀子而都是傷口的手..
無法動彈的我....心好痛..好痛...
我竭力的發出聲音說
"對不起..對不起"
從那次之後.
我們像約好般再也不提這件事..
但你總會在我睡著時緊緊的拿著我的手發呆....
幾次看到你心痛的哭了時..
我更是覺得…
今生今世.....我要當你今生今世唯一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