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注意到,原來你一直守護著我,並且誘導著我,一步步踏入你所設下的甜蜜陷阱中.........〔軒渠--另一個開始〕

從台北回來後,小蓉還是搞不清楚小玲的意思,

小玲講完那句話後,就不再多說些什麼了,兩人就這麼回到了新竹,

而小蓉....在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只好開了電腦上線,

畢竟他們的事也在網上引起了不小的風波,小蓉想先上線跟nup道個歉............

nup: bluegirl!終於又看到妳了!

bluegirl: SORRY....nup,前一陣子我不是故意要瞞你的.......

nup: 呵....沒關係啦!bluegirl~我問妳一件事喔!

bluegirl: 嗯??什麼事??你問吧!!

nup: 我喜歡妳,做我女朋友好嗎?

bluegirl: 啊??

nup: 我說....我喜歡妳,做我女朋友好嗎?

這句熟悉的話出現在螢幕上,小蓉的腦中就像被原子彈轟炸過了幾萬次一般,混亂極了!

小玲: 笨笨小蓉!nup就是小奇啦!

bluegirl: 什麼??

小玲: 對啦~懷疑喔?他早就跟大家都套好了,早就在那等妳笨笨的中計了!

bluegirl: 為什麼??

小玲: 誰叫妳前一陣子連自己喜不喜歡他都搞不清楚,我們大家就想出這個辦法讓笨笨的妳想清楚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及在不在乎他呀!

nup: 小蓉.........

小玲: 妳要是不答應他的話,他那一巴掌可真的是白挨了,我那時打得可不輕耶!

bluegirl: 這....你們....竟然聯合起來設計我!!!!

nup: 那....小蓉....妳的答覆是??

bluegirl: ...........................

bluegirl離開聊天室了

nu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