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來的一切就有如曇花一現,來得突然,去得倉促,但過程....卻沒有那麼美麗...........〔軒渠--速食愛情〕

兩個月沒見到小奇了,小蓉在火車上可以說是坐立難安,

她正不斷的思考等一下見到小奇,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他,

反倒是身旁的小玲像若無其事般的看著愛情小說,似乎今天去見小奇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一樣.........

而且自從在網上暴露身份的那天之後,小玲跟小蓉的關係一點改變都沒有,

小玲什麼都沒說,而小蓉自然也不方便多問些什麼了,一切的一切,都讓小蓉懷疑那天是否只是一場夢了..........

越接近台北,小蓉的心就更加的浮動,只差沒有在車廂內站起來踱步了,

焦躁的她,可以說是在車門一開時就迫不及待的衝下車了.........

”急什麼,他人又不會跑掉!”

發現自己沒注意到跟在身邊的小玲,小蓉不好意思的放慢了腳步

”對....對不起.....”

”他跟妳約在哪裡?”

”西一門.......”

那就是小蓉第一次見到小奇的地方......遠遠的,兩人就看到小奇站在右側的玻璃門邊對著她們打招呼

”好久不見了,小蓉。”

”好久不見.........”

”........................”

”呃...我們先去找個地方坐吧!妳們應該還沒吃飯吧!”

”嗯.........”

”........................”

小玲依舊不發一語,小奇只好無奈的搖了搖頭,帶著兩人到火車站附近的泡沫紅茶店喝茶吃飯..........


從見到小奇到現在,小玲除了點餐之外就沒說過任何話了,

而小蓉也不知道該跟小奇聊些什麼,只好靜靜的吃著面前的簡餐,

不過在這種情況下吃飯,還真的是有點食不知味,

在沉默且尷尬的氣氛下,只聽得到店裡播放的音樂以及湯匙與盤子撞擊的聲音而已.......

”今天.....找妳們來,是想事情說清楚........”

吃完飯後,小奇講出了今天把她們找來台北的目的,

其實這件事不用說他們三人都已經很清楚了,

而一直不說話的小玲,一邊用吸管攪動著杯中的冰塊,一邊不屑的說

”不用說,這件事早就很清楚了不是嗎?還有什麼好說的!”

”其實是我對不起妳們....我的優柔寡斷害了妳們兩個....”

”哼!你也知道自己很差勁了吧!”

”可是我........”

”還有什麼好可是的!差勁!”

啪的一聲,小奇的左頰上就多了一個火辣辣的五指印,

在小奇跟小蓉都還來不及反應過來時,小玲就拉著小蓉走了,只留下小奇依然帶著驚訝的表情,呆坐在原地............

”小玲~等等.....妳怎麼突然....”

”妳不覺得他這樣曖昧不明的行為對女生來說是種侮辱嗎?只有妳會對那花心大蘿蔔那麼好!”

”可是......可是.......”

”我問妳,妳真的很愛他嗎?”

”這....這幾個月來....我跟小奇雖然談不上愛,但我可以確定,我是在乎他的........”

小玲終於停下了腳步,看著小蓉笑了,正當小蓉覺得莫名其妙時,小玲只丟了一句話給小蓉

”妳終於想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