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她的愛,對我來說有如巨石一般壓在心頭,你對我的愛,對她來說有如夢魘一般揮之不去。......〔軒渠--芥蒂〕

小蓉下線後不久,電話就開始不停的響,連續響了半小時都還沒有停止的意思,

小蓉終於因為受不了而把電話接了起來,話筒的那一端傳來的是小玲的聲音........

”小蓉,小奇要你打電話給他!”

”......................”

”我知道妳有在聽,不要每次都用沉默來逃避問題!”

”.............................”

雖然小玲的語調跟平常一樣,但小蓉依舊思考著往後該如何去面對小玲、小奇以及網路上的朋友們........

”老實說,我很嫉妒妳,我的條件又沒妳差,為何小奇還是那麼喜歡妳?每次聊天的話題也幾乎都是繞著妳打轉,我不要這種二分之一的愛情,妳等一下就順便幫我跟小奇說清楚吧!”

說完小玲就掛掉了電話,留小蓉一個人自己去思考,

但電話似乎沒那麼配合,鈴聲又從話機傳了出來,

這次小蓉倒沒多想些什麼,很乾脆的就把電話接了起來,

因為會打這隻電話的人就只有小玲或小奇了,

反正再逃避也不是辦法了,遲早都要面對的事,就不要再拖延下去了........

”對不起..........”

”小蓉?為何道歉?”

是小奇的聲音,也跟小玲一樣,沒什麼異樣,但這樣反而讓小蓉不知該從何說起了..........

”小蓉,妳上那個站有多久了?”

”我們開始交往的那天....我就開始跑那個站了.......”

”不會吧?!那..那妳先前說要跟我分手....不就是...?”

”對!就是看了你的文章後,我想了很久,不希望讓你為難,才跟你談分手的事的.........”

”小蓉....我跟小玲.......”

”你不用說了,其實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是我自己無法釐清自己的感情,所以才會弄成現在這種局面,是我自己一時間還放不下,所以才會在網上注意你的近況的!我們交往的時間雖然短,卻也是我的初戀啊!”

”我想....是我的不成熟害了妳跟小玲吧!雖然喜歡並不等於愛,但我的確是很喜歡妳們兩個的!”

”我們三個,總不可能一直僵持著這種關係吧!我是為了你跟小玲好才跟你分手的,因為友情給了我太大的壓力,而小玲剛才也跟我說要跟你分手,因為你對我殘存的情愫她不能接受,而你....則是不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才會讓我們三個人陷入了這種三角習題中.........”

”小蓉....妳果然比小玲了解我........”

”其實只要用心,要去了解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是一件難事!”

”那小玲怎麼會不了解我?難道她不用心嗎?”

說到小玲是否用心的問題,小蓉沉默了,

因為她一想到小玲最近在網路上的行為,要說她有把小奇放在心上,應該任誰也不會相信的吧!

而小玲就像是遊戲中的挑戰者,來匆匆,去也匆匆,只留下了無限了尷尬與問題給原來的玩家,那這場愛情遊戲,到底誰才是輸家呢?

”她用不用心,你自己感覺的出來,這不是我能評論的......”

”至少我能感覺到,不論怎麼比,妳總是比小玲還用心的對我,因為妳是喜歡我的,我沒說錯吧!”

”我.....我不知道.......”

說完兩人都陷入了各自的思緒之中,無聲的空間不但沒辦法讓他們冷靜的思考,反而還讓氣氛陷入了尷尬之中........

”小蓉....”

先打破沉默的是小奇,他好聽的聲音將小蓉的思緒從遠方拉了回來

”我在........”

”我們....見面把事情做個了結吧!”

”我們?”

”是的....妳、我以及小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