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疏忽,所以我失去了所有的優勢,因為疏忽,所以我敗露了所有的行蹤...........〔軒渠--疏忽〕

那天之後,小蓉就更沉默了,連在網路上也只是靜靜的看著大家聊天,

絲毫沒有想打字的慾望與力氣,每當看到小奇,心中更是沒來由的一陣刺痛!

而小玲也因為電腦安裝好了,所以也很少來找小蓉了,

幾乎是一放學就馬上回家上線,進入虛擬的世界中享受其中的樂趣,

小玲雖然跟小蓉上同一間聊天室,卻不知道小蓉也跟她上同一個BBS站,

正確的說....應該是小奇跟小玲不知道小蓉在一旁看著他們倆的一舉一動........

雖然小蓉自己也很明白這種行為是不好的,但是每晚到了固定的時間,

自己還是會不由自主的上站~進聊天室~看小奇跟小玲聊天........

”老公~~~~有沒有想我呀?”

現在小玲身在IRC上的聊天室,正在和認識不久的”網路情人”打情罵俏,從打出的字不難想像出小玲正用甜美的聲音在撒嬌著

”有呀~~玲玲老婆~~~~我怎麼可能不想妳呢?ㄏㄏㄏㄏ~~來~親一個~~mmmmmmmmmmmmmmmmmwah!!!”

”呵~老公你好討厭喔~在這麼多人面前親我~人家會不好意思啦~~害人家現在都臉紅了~~*^_^*”

最近小玲就像隻花蝴蝶般,在聊天室中用文字吸引了從各地聚集而來的男孩子,

而小蓉也沒說些什麼,因為在學校小玲早表明了是玩玩而已,

反正網路戀情本來就不用太認真嘛!

雖然不認同小玲的看法,但小蓉也知道自己沒有資格講小玲,因為自己不也是隱藏身份在探人隱私嗎?

小蓉將畫面切換到BBS的視窗,同樣的戲碼正在聊天室中上演著,

一樣的女主角與差不多的對話,唯一不同的就是男主角換了人,

而BBS上的男主角,不用說當然就是小奇了!

nup向bluegirl挖地洞 : 我現在開始唾棄小奇了!

bluegirl向nup挖地洞 : 為什麼??

前一陣子還在跟小奇做”心理輔導”的nup ,現在跟小蓉也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

nup向bluegirl挖地洞 : 因為先前看他寫情書寫的那麼勤,那麼誠懇,還以為他是個很專情的人咧!

你沒看他現在馬上換了個對象,那我們先前跟他說的一堆建議不就全是廢話了嗎?

bluegirl向nup挖地洞 : 你現在覺得他不專情了嗎??

nup向bluegirl挖地洞 : 不只是我,現在整個聊天室的人都這麼覺得了!妳看他們現在在這打情罵俏的,要談情說愛不會call去一對一聊天喔?

bluegirl向nup挖地洞 : 呵~~你該不會是在嫉妒他們吧??

小蓉這麼虧著nup ,但其實她自己心裡很清楚,真正在嫉妒小奇跟小玲的....是她自己!

nup向bluegirl挖地洞 : 少來了!誰會嫉妒他們呀!

bluegirl向nup挖地洞 : 哈~~開玩笑的啦!!我先忙一下喔~~你先去聊天吧!!

因為IRC上的悄悄話方塊亮了,小蓉一看,是小玲傳來的,所以就先把nup 那邊擱著,看小玲有什麼事找她....

”怎麼都不說話?”

”沒呀~我在看網站~”

”那妳很忙嗎?能不能先幫我一下?”

”還好~有什麼事要我幫忙的?”

”我有個朋友自己架了一個BBS站,但我用自己的E-MAIL都沒辦法認證,試了好幾次都一樣,妳用妳的幫我看看能不能認證好嗎?我等一下認證的E-MAIL就打妳的喔~麻煩幫我回一下囉!”

”OK!”

小蓉也沒多想,很自然的就把寄來的認證信回傳了回去,然後就回BBS上繼續跟nup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nup : bluegirl,妳的e-mail add給我,傳個好玩的檔給妳!

聊了差不多半小時,nup 突然打了這麼一句,

於是小蓉就把E-MAIL ADD打了出來,結果原本還在跟小玲聊天的小奇打了一句

小奇 : bluegirl=小玲???????????????

小玲正覺得奇怪,小蓉才想到糟了!該不會剛剛小玲所說的私人站就是小奇架的吧?!

小奇 : 小玲,剛剛妳在我bbs 上留的e-mail add不是妳自己的嗎???????

小玲 : 不是呀!因為我的不能用~~所以我叫小蓉幫我認證呀!

小奇 : 這麼說........bluegirl是小蓉囉??????????

在整個聊天室亂成一團,幾乎是大家都開始討論bluegirl的身份的時候,

小蓉連nup 打來詢問的悄悄話都沒回,就有如逃難般的火速下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