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像三角形的三個頂點,以微妙的距離及角度,交錯著複雜的函數數值,無人可打破這尷尬的三角關係..........〔軒渠--三角戀情〕

雖然和小奇講清楚了,但小蓉還是很在意小奇的事,所以依然沒有讓小奇知道她在BBS上以”BLUEGIRL”

這ID觀察及分享著他每天的喜怒哀樂與生活點滴,以及....他和小玲間的關係........

小蓉以前常把網上的事情和小玲一起分享,也可以說兩人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但小玲似乎對於小奇的事是三緘其口,完全不願讓小蓉知道,

對於好友心態上的轉變,小蓉並沒表示些什麼,而小玲也完全沒發現小蓉的改變,

事情的導火線,就是從小玲向小蓉提出想學上網的時候開始悄悄的引燃了......

”小蓉,教我怎麼上網,我爸答應最近要買一台電腦給我耶!”

”怎麼會突然想學上網?妳以前不是說網路很亂,不想給自己找麻煩嗎?”

小蓉嘴裡雖這麼說,但心中猜想小玲想上線的原因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因為小奇的關係........

”唉唷~~人家也想跟妳一樣,看能不能在網路上找到生命中的白馬王子呀!聽妳每次講網路的事情,才讓我也想上網看看嘛!”

小蓉很清楚小玲已經知道她跟小奇恢復朋友關係的事了,

因為在跟小奇通完電話的幾天後,小奇就寫在feeling板裡了,

不過小蓉也不多問,就開始讓小玲到家裡來學怎麼上網了..........


一開始小蓉先從簡單的聊天室,也就是IRC來讓小玲熟悉網路,

然後才教小玲怎麼使用BBS,折騰了一天,小玲也玩上癮了,似乎已經到了”為了網路可以不回家”的境界了!

”小蓉,我明天可以再來妳家上線嗎?”回家前,小玲這麼問著小蓉

”嗯~可以呀!”

”老實說,來妳家上網很享受耶!又有飲料可以喝,還有冷氣可以吹,再加上妳媽媽煮的菜,真是好吃的沒話說!我乾脆搬來妳家住好了!”

對於小玲的這一番話,小蓉只是以微笑來回應,並沒多做表示....

”好了,快回去吧!再晚就沒公車了!”

”嗯!今天真的謝謝囉!我玩的很高興!”

”呵~都幾年的朋友了,還說什麼謝不謝的!”

”我是說真的!”

”好啦!我知道啦,早點回去吧!路上小心喔!”

”嗯!掰掰囉!”

”BYE-BYE-”


第二次來,小玲就帶著幾個BBS站的IP來註冊了,

因為小玲還沒有E-MAIL信箱可以註冊,所以小蓉就先用自己的來幫小玲做身份認證,

第一個註冊的站....就是小奇天天上線的BBS站........

幾天下來,小玲幾乎一有空就到小蓉家報到,而且最常上的站就是小奇所在的BBS站......

有次小蓉端飲料給小玲,剛好聽到電腦發出了訊息傳來的聲音,小蓉看了螢幕一眼........

〔NIGHT : 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好嗎?〕

小蓉看著這句她也曾看過的句子,真是覺得啼笑皆非,更糟糕的是,這句話的主人竟然是同一個人!

雖然是預料中的事,但小蓉還是覺得心裡一陣刺痛,

可是小蓉不想讓小玲看出什麼異狀,還是不動聲色的虧小玲........

”這麼快就找到白馬王子了呀?厲害唷!”

是的,以小蓉來說,她是不知道NIGHT就是小奇的..........

”哪有~別消遣我了啦!”小玲嘴裡雖這麼說,但臉上仍藏不住那種興奮又甜蜜的表情

”那我也不防礙妳談情說愛囉!快回訊吧!妳的王子還在等妳的答案呢!”

小蓉臉上依然帶著微笑,並輕聲的把門給帶上,

但就在關門聲消失的同時,眼中的淚卻也忍不住的流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