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為妳而跳動,不知道妳是否能感受?我的世界為妳而轉,只因為我愛妳。〔軒渠-因為愛妳〕

小奇愉快而興奮的跟BBS上的朋友們傳訊談天,現在整個網路都因為這件事而沸騰著,

卻有個新註冊的ID在觀察著小奇的一舉一動,

小奇甚至開了一個聊天室,讓朋友們進來裡面討論,當然....那個陌生的ID也進了聊天室,而且,用的名字是....蓉........

”蓉,妳能不能改個名字呀?”

小奇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他不希望叫別的女生這個名字

”為什麼?”

”因為.........”

”因為他情書的收件人就叫做蓉啦!”

一個網友打出這句話,就立刻得到了聊天室內所有朋友的回應

”對呀!看他寫得那麼勤勞,要是我看到了,一定二話不說就答應做他的女朋友了!”

”每天一封,對方也不知道他這麼痴情,換做是我,早就不寫了!”

”....喔....那請問那些情書在哪一版呢?”

”LOVELETTER版啦!妳還沒看過呀?趕快去看,妳一定會被他的文章感動的!我們這邊的每個人,看他寫了那麼久,真懷疑是哪個女生那麼有魅力,可以讓一個男生如此的對她....”

”...............”

蓉打完這句訊息後,就再也沒發言了....留下一群情緒依舊高昂的人,熱烈的討論著小奇與小蓉........


嘆了口氣關掉電腦,小蓉的腦中一片混亂,看完了小奇天天在BBS上發表的文章,內心真的感動極了,

但是....沒有戀愛過的她,實在很難去判定現在她對小奇的感情是否真的是愛情,

想了那麼多天,提起勇氣告訴小奇答案後,現在內心反而更亂了........

想到了在台北街頭的初吻,小蓉的臉又不禁紅燙了起來,

難道真的是因為小奇拿走了她的初吻,才答應要跟他交往嗎?

兩人相距那麼遠,無法天天見面,這樣感情不會變淡嗎?

面對著小奇濃烈的愛意,小蓉不知如何應對,多希望回到先前只講電話的日子,因為那時不需要去想那麼多問題......


電話聲響了....小蓉卻不敢接,深怕是小奇打來的,

她現在無力去應付小奇的熱情,因為怕傷了他也傷了自己,電話聲停了....

取而代之的是CALL機的聲音....是小玲!

小蓉趕緊撥了電話過去,入耳的第一聲是小玲的咒罵聲........

”小姐,妳在家不接電話,搞屁呀!”

”沒有啦....在躲電話啦....”小蓉的聲音無奈了起來

”躲?有什麼電話好躲的?躲妳那個網友的電話?”

”應該說....他現在是我的男朋友....”

”妳答應他了?”

”嗯....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愛他,我不知道要怎麼對他,甚至....我不知道我對他是懷著什麼樣的情感...”

”小姐,妳嘛幫幫忙,都已經說了,難不成妳現在還要跟他說(對不起,我先前說的話是胡言亂語,你不要放在心上....),拜託~妳這麼一說他肯定會認為妳在戲弄他!”

小玲這麼一說小蓉就更慌了,眼淚就開始像斷了線的珍珠般一顆顆掉了下來,講話的聲音也開始哽咽了起來........

”拜託~~大小姐,妳可別哭呀!現在哭也解決不了問題,妳把他的電話給我,我去跟他談一談!”

”電話?妳要跟他談什麼?”

”別問那麼多啦!給我就是了,快!”

”可是....他會不會生我氣?”

”我不會跟他說太多的啦!我只會稍微開導他一下,要不要隨妳了!”

”真的嗎?”

”我什麼時候騙過妳了?不相信我的話就算了!”

”好....好啦!不過妳真的不要把我所想的講給他聽喔!”

”沒問題啦!電話快給我!”

小蓉把電話號碼唸給小玲後,小玲就匆匆掛掉了電話....留下小蓉一個人在那,依然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