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裡的每一頁,都密密麻麻的寫滿了我們的一切,有快樂,有傷心,有爭吵,有甜蜜,還有....我對妳無限的愛意......〔軒渠--戀愛筆記〕

小蓉的電話再度響起,已經是兩小時後的事了,

雖然遲疑了一下,但小蓉還是把話筒拿了起來,不出所料,果然是小奇打來的,

但話筒中傳來的聲音並沒有什麼異樣........

”妳睡了嗎?”

”還沒....我正在看書........”

”明天有考試呀?”

”不,只是一般的文學類書籍罷了!”

”早點睡吧!妳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別太晚睡,這樣對身體不太好,女生還是別熬夜比較好!”小奇的語氣,儼然已經是以男朋友的立場在跟小蓉講話了!

”嗯....我知道....”

”那我就不吵妳囉!晚安!”

”嗯....晚安!”其實小蓉還不想掛電話,但以現在的心情來說,她也實在不知道該跟小奇聊些什麼........

”對了!妳那朋友很有趣,感覺起來是個很不錯的人喔!”

”...........對不起....我擅自把你的電話給她,因為她說想跟你聊聊....你不會生我氣吧?”

”不會呀!因為多認識一點妳的朋友,就能更了解妳了!”

小蓉乾笑了兩聲,但臉上依然交錯著茫然與尷尬的表情.....”

”好了,早點睡吧!BYE~”

”晚安....BYE-BYE-”

說完小蓉就馬上掛掉了電話,小奇的話讓她的心更慌亂了,

因為小玲的條件是那麼的好,聲音又好聽,而小奇稱讚小玲的話,使小蓉的心更蒙上了一層不安的陰影........


一個月下來,小蓉都上網去看小奇寫的文章,因為小奇打電話的時間變少了,

但回到LOVELETTER板,卻發現小奇寫的文章越來越短,甚至到了後來就不寫了!

是因為她已經是他的女朋友了,所以他不必花心思寫這些情書了嗎?

不過其實以正常情況來說,小奇寫在這的任何文章小蓉應該是看不到的才對,也許是這個原因,所以小奇才沒繼續寫吧!


才剛想完,電腦就發出了兩聲嗶嗶聲,是好友上站通知!

上站的不是別人,正是小奇!

在好友列表裡,小奇的狀態是發表文章,十分鐘後再看,小奇已經在聊天室裡了,

但到LOVELETTER板看,上面並沒有小奇的新文章,於是小蓉進了聊天室代號打上了"bluegirl"........


※ bluegirl 進入 [main] 包廂
⊙ 歡迎光臨【天南地北聊天室】,目前開了 2 間包廂
⊙ 共有 6 人來擺龍門陣
※ bluegirl 進入 [NIGHT] 包廂
bluegirl: hi
nup: 別人也幫不了你 你要自己想清楚呀
小奇: nup,我知道,但她朋友跟我說的話我一直很在意...
bluegirl: 大家安安呀~~^_^
小竹: hi bluegirl
water: bluegirl晚安
nup: 小奇 要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的 我可不希望因為這件事而開始討厭你
nup: 而且既然你當初會喜歡她 一定是他有值得你去喜歡她的原因跟優點吧
小痞子: 感情總是傷人
bluegirl: 小奇~~怎麼最近都沒看到你的文章呀??
小竹: feeling........bluegirl
nup: 小奇 順其自然啦
bluegirl: ???????????
小奇: bluegirl,我現在的文章都在feeling板

小蓉一聽,馬上就再開了一個視窗,進到feeling板裡尋找小奇的文章,

果然一個月當中的文章全都在feeling板裡,

小蓉找到了最早的一篇,標題是”一通電話”,

而日期,正是小玲打電話給小奇後的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