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發誓不再嘗試愛情,只因當初妳帶給我的傷痛,至今仍深深的留在我的心中...............〔軒渠--懼愛〕

〔一通電話,令我又驚又喜,驚的是一個陌生的女孩竟會打電話給我,喜的是我將從她身上,得知我女朋友的點點滴滴,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感覺很
愉快,她是個沒有心機的女孩,跟她聊天後也知道了我女朋友可愛的一面及學校的生活,所以昨天的我真的非常幸運,因為從今以後我將更了解如何去
愛我的小蓉了!〕


前幾篇都跟第一篇差不多,都是說著和小玲聊天的情形及他快樂的心情,但真正的改變,卻是在半個月前........


〔今天依然在同一個時間接到她的電話,連續半個月來她跟我講話的時間遠遠的超過我與女朋友講話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與女朋友的關係
似乎已經越來越淡了,我真是不敢相信,半個月前的喜悅就像是一場夢,才短短半個月,我和女友都快變成陌生人了?!是她的影響嗎?今晚,我開始
認真的思考著我是否真的愛我的女朋友了........〕


看到這篇,小蓉難過了起來,是呀....這問題不正是一個月前的她所想的嗎?

現在她真的投入了感情,反而變成了小奇開始疑惑了,應該是老天懲罰她當初的猶豫吧!

現在竟要她承受這無法接受的事實,於是小蓉繼續看了下去,想知道是否還有補救的機會,但看到最後一篇,小蓉已止不住成串的淚水了。


〔去了兩次新竹........竟不是去找我的女朋友,而是去見那個天天打電話給我的女孩子,我想她知道了以後應該會對我感到很失望吧,現在
我終於想清楚了,我不愛她,也不愛她的朋友,我跟她頂多是互相喜歡吧!還不能稱得上是愛,我想我應該跟她說清楚吧!我也不希望傷害到她,但這
種不冷不熱的關係拖得越久,對她的傷害相對的也會越重吧!〕


視窗切回到聊天室,小奇已不知在何時離線了,

而bluegirl這代號因為一直沒發言,也早就被人忘記還有這麼一個人存在了,

小蓉靜靜的離開了,回到loveletter板,將先前小奇寫給自己的情書轉寄回自己的信箱後就下線了,

還來不及將臉上的淚水擦乾,小蓉就拿起了話筒,想在這個傷心的夜晚,跟小奇把話說清楚,

因為....她也不希望小奇感到為難呀!

與其維持這段無意義的感情,不如恢復到好朋友的關係才是對彼此都好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