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偶然??還是緣份??反正無論如何~~我就是與你相遇了.....〔軒渠~~巧遇〕

”HI~~你好呀~~^_^”小蓉在對話框裡打上這句公式化的問候語,輕快的敲下了ENTER,看著這句話出現在聊天室的顯示框裡....

”HI!!”第一個回話的是主持人小奇,雖然這也是公式化的回答,一切的一切...都是在這公式化的問候而開始的。

小蓉在HINET上的聊天室(簡稱IRC),

已經遊蕩了有半年之久,其實也可以說是小有名氣了,

不僅有固定的網友,也曾經被人冒充好幾次,

而今天小蓉也跟以往一樣,進了#mars 跟#ons_pub兩間聊天室,

也許是星期天下午的緣故吧,聊天室內都沒什麼熟人在,

但是#ONS_PUB因為打著一夜情的名號,裡頭還是有三十多人在聊天!

哥哥姐姐們都不在,小蓉看著聊天室裡的人來來去去的,感覺無聊極了,

邊打著呵欠邊叫出聊天室清單,想去別間聊天室看看有沒有比較有趣的話題,

順便認識認識不同的朋友,看著聊天室的內容,沒有一間聊天室會讓小蓉想進去聊天,

眼看長長的聊天室清單就快到底了,小蓉手上的滑鼠突然停止了動作,

看著剛好在#ONS_PUB下面的聊天室--#PENPEN

”無聊嗎?快來這裡聊天~~讓我們交個朋友吧!”這句平凡的聊天內容,

其實在IRC 上的聊天室隨處可見,小蓉卻微微的一笑,因為#PENPEN 剛好在#ONS_PUB的下面一間,

跟#ONS_PUB三十多人的規模比起來,這間聊天室就顯得渺小多了,

”反正也無聊,就進去幫他充個人數吧!”小蓉笑著點進了這間聊天室,

一開始當然是要實行網路禮儀--先打招呼囉!

”HI~~你好呀~~^_^”小蓉在對話框裡打上這句公式化的問候語,輕快的敲下了ENTER,看著這句話出現在聊天室的顯示框裡....

”HI!!”第一個回話的是主持人小奇,雖然這也是公式化的回答,但小蓉還是很高興有人回她話!

聊天室裡只有四個人,主持人只有一個,但因為大家都有在發言,不像#ONS_PUB只有一堆掛名的幽靈人口,所以感覺起來這裡比一夜情酒店熱
鬧多了,小蓉對自己做的決定感到很高興,因為她挑對聊天室了!

”我叫小奇,你好啊!”主持人看見有新人進來,很自然的就先自我介紹,

另一方面也忙著和原本就在聊天室中的其他人繼續談論著小蓉進聊天室之前的話題....

小蓉看著畫面上一行一行的訊息不停的出現,顯然還沒有加入聊天的意願,

只在一旁靜靜的看著聊天的內容,正想拿起杯子喝口水時,突然出現了一句與聊天內容無關的問話

”你是男是女呢?”小奇說

”你在問我嗎?小奇”因為問句之後並沒加人名,小蓉也就回問了一句

”當然”

”喔~我是女生”小蓉邊回答,心裡也邊想著”等一下八成又要問我幾歲和住哪了吧!”這也是在IRC 上交朋友的必備問題,每天上來總會有一大堆人這麼問,小蓉也自然猜得出小奇接下來會問些什麼

”我是男生,妳住哪呢?”

明知道他接下來會問些什麼,小蓉仍為自己的未卜先知感到很高興

”我住新竹,你呢?小奇”

”我住三峽,妳幾歲?”

”我17歲...”

小蓉其實不是很願意讓人知道她的年齡,因為#ONS_PUB要滿18歲才可以進去,小蓉算是少部份有特權的人,但讓別人知道她未滿18仍待在裡面聊天的話,可是會引起一些曾因未滿18而被踢出#ONS_PUB的人有所反彈的,那也會讓小蓉的哥哥很難做人,因此她打出這句話時遲疑了一下....

問完了例行問題,聊天室馬上陷入了一片沉默之中,因為例行問句問完了,
也就沒什麼好問的了,畫面大約停了一分鐘吧,小奇就問

”你們都是女生嗎?”

”對呀~”

”是呀~”

聊天室中其他的人都不約而同的回答著,巧的是四個人裡只有小奇是男生,而且年紀還是最小的一個

”不知道要聊些什麼,來談談妳們的三圍吧!”小奇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反倒是讓她們嚇了一跳

”小奇你好色喔~怎麼問這種問題呀~”一個跟小蓉同年的女生雖打出了這麼一句話,但語氣中感覺不到一絲不悅

”反正大家都不認識嘛!說說又何妨,我又不會到處跟別人說~”

就接著這句話後,小蓉的螢幕出現了兩行顏色不同的字,那是悄悄話專用的咖啡色....

〔妳三圍多少?〕不用說,傳悄悄話給小蓉的人當然是小奇了

〔妳不好意思在外面公開的話,就用悄悄話打給我就好了~〕

〔呵~你真的想知道我的三圍呀?^_^〕

〔說來聽聽嘛!我參考參考~〕

〔40.40.40〕

〔少唬了~哪有人三圍這樣的~〕

〔你沒看過外星寶寶呀?我是綠色的那一隻唷~〕

〔別鬧了~說嘛~我又不會跟別人講~〕

〔你希望我三圍多少?你們男生是以什麼標準來決定女生的優劣的?〕

〔我是不知道別的男生的想法啦~不過我認為身材比例均勻就很好了~〕

〔..............〕

〔怎麼?不想說啊?〕

小蓉看著螢幕,大約停了一分鐘吧!螢幕上突然出現了一行訊息...

”36.24.35”一個住台北的20歲姐姐終於妥協了,在聊天室中打出了她的三圍

”哇~身材好好喔~”其餘的幾個人不約而同的打出了讚嘆的訊息,只有小蓉看著那訊息冷笑

〔呵~反正網路嘛!她就算是肥得跟頭豬一樣~只要打打幾個字~一樣會變成美女級的人物,天知道她打的是不是真的~要的話傳張照片來瞧瞧比較會使人信服~〕小蓉想著

〔妳看~都有人講了~妳還是不說呀?〕小奇見小蓉不說話,又打了悄悄話來問了

〔呵~~〕她傻笑著,心想他還能ㄠ多久

不久,聊天室陸續進來了幾個人,都是女生,而且一進來都報出了她們的三圍,小蓉納悶了一下,馬上把聊天室的內容點了出來

”女生的三圍討論區~快來聊聊妳們的三圍~(限女生進入)”

〔呵~這小子~真有一套~〕小蓉笑著,隨即又打了一句悄悄話給小奇

〔28.34.26~BYE~BYE~〕

打完這句話後,小蓉馬上離開了聊天室,並且中斷了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