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聲的電話鈴聲,拉近了你我的心,也增進了你我的情,今夜我也跟往常一樣,在你耳畔輕聲的問~你...愛我嗎...?〔軒渠~電話傳情〕


”鈴~~鈴~~~~”

一陣陣的電話鈴聲在小蓉下線不久後隨之響起,小蓉的唇角微微的上揚,一接起電話就毫不思索的說

”你好呀~小奇!”

電話那頭的人顯然愣住了,小蓉帶著半開玩笑的語氣又說

”假如我沒猜錯,你應該是打來找小蓉這個人的吧~小奇!”

”妳....你怎麼會知道是我打的?”

”呵~我相信你沒那麼笨....”

小蓉似乎能想像得到小奇在電話那頭搔著頭且帶著靦腆笑容的樣子,覺得這比她小幾個月的男孩子有趣極了,而且兩人也很投緣

”我真的沒想到有人會這樣留電話的耶~”

”呵~那也要你夠聰明呀!還好新竹的電話是6碼的,要是我住台北的話你可能要猜半天了~”

”那....妳現在肯講妳的三圍了嗎?”

”還聊三圍呀?剛剛是因為不知道聊什麼才聊三圍的耶~”

”呵~對呀!妳走之後,又有好幾個身材很棒的女生跑進來報三圍耶!”

”你少傻了好不好!在網路上會講真話的女生沒幾個!”

”對呀!會像妳一樣留真實電話的人也是少之又少對吧!”

小奇半開玩笑的說著,接著又沒頭沒腦的冒出了一句

”我覺得和妳聊很輕鬆也很愉快耶~我們做好朋友好不好?”

”好朋友?”小蓉頓時愣住了

”對呀!還是....妳不喜歡網友變成真實的朋友?”

”開玩笑~我現在網友變成的朋友都比我真正的朋友還多了!”

”喔~~那妳平常一定沒什麼朋友....”

”哇咧~我K你喔!”

”呵~來呀來呀~我隨時等著妳來K~”

”...........”


小蓉的開放,加上小奇的活潑,兩個人在講過一次電話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兩人講了三個月的電話,情況就慢慢有了改變....

”蓉~當我女朋友好嗎?”

”啊?!”

”我說~當我女朋友好嗎?蓉~”

小蓉被小奇這突如其來的話嚇了一跳,小奇他....也喜歡自己?

這是小蓉完全想像不到的事情,其實在這三個月中,小蓉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小奇,

但是....小奇也常開玩笑,難道這會是個玩笑嗎?

”別開玩笑了,小奇~”

”我是認真的!”小奇認真嚴肅的語氣讓小蓉再次的不知所措

”可是....我們連見都沒見過....”

”那我們見面吧!就這個星期六!妳現在應該也是暑假吧!”

”但是....”

”妳不想見我?”

不想見小奇?怎麼可能,小蓉不知道每夜在夢中勾畫小奇的臉孔幾千遍了,

正當猶豫不決時,小奇終於忍耐不住自行決定了

”這個禮拜六,台北車站西一門見,妳有我的CALL機吧!到了以後CALL我,可以嗎?”

”好....”

〔你都這麼說了,我能說不行嗎?〕小蓉心裡嘀咕著

”嗯~就這麼說定囉!我星期五還會打電話給妳的!BYE~”

小奇掛掉電話後,小蓉的思緒,依然處於混亂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