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在所有人都悲痛欲絕的情況下..
我們送走了你最後的一程..

我常常站在你的墓前哭泣..
也常常在你墓前一坐就是一整天..
我過了近三年這樣的生活.
每天我都會到你墓前去看著你的相片..
家人們很擔心我.
卻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也常常回去看你爸媽..
但你爸媽卻一點笑顏也沒有....
我很對不起他們...
我也很對不起你......
但卻..什麼也無法再回頭了.....
我決定要打起精神的做人.
因為我想.你一定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我...
到你墓前的日子從每天到一個月一次..
並且每個禮拜都到你家裡去看你父母.
我想.你父母的痛也許無法減少..
但我卻願意竭我所能的為他們做些什麼...

又下雨了..
我坐在他的車上...
往著你的墓園方向前進..
又一年過了,依然是個下雨的天氣
我很想再看到你的笑容和你的面貌...
我好想知道如果你真的還在...
是不是看到我已經來了.
我穿著你最愛的那件水藍色洋裝
正要去看你.
我要告訴你,我現在過得很好..
你呢..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