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時間凍結,不要走得如此匆忙,就算是多一秒鐘也好,只想多看你一下,多陪你一點,因為不知道要到何時,我倆才能再次相擁...〔軒渠...依依不捨〕

小蓉紅著臉,右手輕輕的握住小奇的左手,兩人並肩走在台北火車站裡,

開著空調的火車站,涼快得跟外面的燥熱有如天堂與地獄的差別,但冷氣並不能使小蓉臉上的紅潮退去....

”時間過得好快,妳已經要回新竹了....”

小蓉輕輕的點著頭,一想到剛剛在街上擁吻的畫面,臉又更紅了,

但她一抬頭看到小奇,發現他的臉也跟自己的一樣紅....

”呵~還說我容易臉紅,你自己不也一樣!”

”哪....哪有呀!是因為剛剛外面太熱,所以我的臉才紅紅的!”

”是嗎?但是我們已經進來這有一段時間了耶,連票都買好了耶~”

”我....我比較怕熱嘛!”

看著小奇尷尬害羞的樣子,小蓉覺得他可愛極了,

女生嘛~本來就對帥帥的男生還有可愛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

更何況是小奇這種可愛的帥哥,小蓉真想再多逗他一下,可惜離火車發車的時間只剩五分鐘了....

”火車快開了....我得走了....”

”........嗯....”

”今天....謝謝你帶我到處玩....”

”..............”

兩人已經走到剪票口了,小蓉放開了小奇的手,小奇的手卻握得更緊了

”小奇?我要走了....”

”蓉....我會打電話給妳的....回家路上小心....”

”嗯....你也是....”

小奇放開了小蓉的手,看著小蓉走進候車室,

小蓉在下月台前,回過頭看向小奇,

只見小奇依依不捨的揮了揮手,小蓉也只有對小奇輕輕一笑,就帶著複雜的心情走下樓梯到月台上等車了....


”不會吧!你們才第一次見面就接吻啦?”

話筒那端,好友小玲的聲音尖銳的傳了出來,小蓉將話筒離開了耳朵十公分,仍然清楚的聽到小玲所說的話....

”妳別那麼驚訝啦!老實說,我自己也不太敢相信,不過他真的長得很帥,我沒騙妳!”

”那....妳真的要當他的女朋友啊?”

”這問題我自己也想過,像我這種條件那麼差的女生,這麼帥的男生怎麼可能喜歡上我,雖然我們先前已經聊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不敢相信他會喜歡上我這種平凡的女生....”

”別對自己太沒自信啦!我就覺得妳長得很可愛呀,假如我是男生的話一定會挑妳當我的女朋友!”

”別安慰我了,我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

”唉唷~我這不是在安慰妳啦!這是事實呀!妳就是對自己太沒自信了,把好多不錯的機會都放棄掉了,這次妳再不好好把握,妳會後悔一輩子!”

”我現在心裡也很亂呀!但是還是不太敢相信就是了....”

”妳的初吻就要這樣白白葬送了呀?以前妳不是說過初吻一定只給男朋友的嗎?這下可好,初吻被人奪去了,你又不討厭他,他也不討厭妳,那你們不當男女朋友當什麼?”

”.................”

”好啦!妳自己想清楚啦!我媽在叫我了,我得掛電話了,BYE囉!”

”.......BYE-BYE-....”

掛上電話,小蓉的心裡還是一團混亂,

但並沒有太多時間讓她整理自己的思緒,電話又響了起來,

會打電話給小蓉的人並不多,這時候除了小玲之外,就只有....小奇了!

”喂....”

”是我....”

這聲音令小蓉的心猛然抽動了一下,是小奇!

”抱歉....妳睡了嗎?”

”還....還沒....”

”嗯........”

”有事嗎?”

”也沒什麼,我睡不著,想聽聽妳的聲音....”

”小奇....我....”

”妳在害怕些什麼嗎?我感覺得到,自從妳見過我後,講話的態度變了很多,似乎在害怕或擔心著什麼....”

”沒什麼....”

”我讓妳很沒安全感嗎?”

”..........”

”還是那天我貿然的吻妳,妳生氣了?”

”.............”

”還是.....”

”好了!別再說了....”

這句話讓兩人陷入了沉默之中,小蓉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麼失控,也許是受了小玲那番話的影響吧,

小蓉一直很在意她的初吻,那現在....真的就因為他奪走了自己的初吻,就成為他的女朋友嗎?

”蓉....”小奇急了

”那天貿然的吻你是我的錯,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妳,要妳當我的女朋友也是真心的,這絕對不是開玩笑,妳相信我好嗎?”

小蓉的內心掙扎了好久,小玲的話一直不斷的重覆....

〔妳喜歡他,他也喜歡妳,你們不當男女朋友當什麼......”〕

應該是逃避的心態吧!小蓉一句話都不說的,將電話輕輕的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