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笑容有如朝陽,蒸發了我的冷酷,我的心扉為你而開....只為....再看一次你的笑容.............〔軒渠~~笑〕

小蓉站在櫥窗前,看著一台又一台的筆記型電腦,雖然看了很心動,但它們的標價卻使小蓉皺了皺眉。

”你怎麼一直盯著我瞧?”

小蓉發現自從出了麥當勞後,小奇就常常這樣不發一言的看著她。

”沒有呀!我覺得妳的表情好豐富喔!而且都好可愛!”小奇將臉貼近小蓉,給了她一個微笑

”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你就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了....”

”怎麼說?”小奇又把臉貼得更近了

”你....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小蓉不斷的退後,因為再不退後小奇的臉就幾乎要跟自己的臉貼在一起了!

”真的嗎?我也覺得妳比我先前想像中的好看呀!誰叫妳每次在電話裡都說自己很醜,我覺得妳很可愛呀!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男朋友?新竹的男生都瞎了眼了嗎?”小奇的臉已經近到連小蓉都能感覺到他的呼吸了!

”拜....拜託....你才瞎眼了咧,我哪一點可愛呀?”

小奇的笑容突然的消失了”不許對自己那麼沒自信!”

說完就拉著小蓉往外走

”小奇....你要帶我去哪裡?”

”買戒指”

”什麼?!”

”我說~~我要帶妳去買戒指”

”你沒事帶我去買戒指做什麼?”小蓉開始驚慌了起來

”既然妳都來了,而且不討厭我,妳又沒男朋友,我先前也在電話裡跟妳說過我要追妳了,妳還不明白我指的是什麼嗎?”

小蓉錯愕了一下,隨即甩開小奇的手

”小蓉?”

”不....我不需要戒指....”小蓉的臉慘白得有如紙張

”....也對!戴了戒指也不能證明什麼”

小奇思考了一下”也許是我太過於急躁了,對不起....”

”....蓉....我還是那一個問題....妳願意當我女朋友嗎?”

”................”

”....好吧!我也不逼妳現在就要回答,畢竟今天真的是我太急了,我想我嚇到妳了吧....”

小奇再度執起小蓉的手,這次算是第二次的接觸了吧!但是和第一次比起來兩人的心情都大大的不同了....

”難得我們可以見面,妳不要一直板著一張臉嘛!更何況今天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見面耶!”

小蓉抬起頭來,給了小奇一個帶有無奈的微笑,她也不想這樣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像在網路上或電話裡一樣放開來聊....

”我覺得妳在網上及電話裡比較放得開耶!”

小蓉看著小奇,愣了兩秒,隨即笑了起來,原來他們想的事情都一樣

”妳終於笑了!”小奇看起來很高興

”在電話裡常聽妳笑,見面後都還沒看妳真正的笑過,妳笑起來很可愛耶!”

小蓉聽到小奇的這番話,粉嫩的臉一下子就漲紅了起來,活像顆紅蘋果

”真的!妳笑起來真的很好看!我沒騙妳。”

小蓉紅著臉,往前走的腳步不斷的加快,深怕給小奇看到自己紅得像猴屁股的臉,天啊!那一定醜死了!

”小蓉!危險!!”

在小蓉身後的小奇,快速的拉住小蓉的左臂,只見一輛計程車從小蓉身邊呼嘯而過,

小奇拉住小蓉的力量過猛,向後的力量使兩人跌坐在斑馬線上,小蓉倒在小奇的懷中,

被剛剛的突發事件嚇傻了,小奇眼看行人穿越的專用號誌快變燈了,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就趕緊起身抱起小蓉過了馬路。

”.............”

”.......................”

”........蓉.......小蓉??”

小奇很緊張的輕搖著小蓉,小蓉回過神來時,發現自己正坐在保護路樹的矮牆上,

小奇還緊張的叫著自己....小蓉思考了兩秒....

想到剛剛的畫面,眼淚就突然湧出了眼眶,

淚水就有如斷線珍珠般的滴落在小奇的手上要不是剛剛小奇拉住了自己,還真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小奇看小蓉哭了,真是心痛極了,情不自禁的將小蓉輕輕的擁入了懷中,

輕撫著小蓉因抽泣而抖動的背,看著她微紅的臉頰,慢慢的低下了頭,吻了小蓉的右頰....

”小....小奇??”

小蓉被小奇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但一看到小奇看著自己那深情又憐愛的眼神,臉又紅得更厲害了....

”呵~~妳好容易臉紅喔~~”

小奇扶起小蓉,微微的一笑

”人沒事就好,剛剛真是差點嚇掉我半條命呢!”

”小奇....”

”嗯?”

看著小奇,小蓉鼓足了勇氣,將今天藏在心裡一整天的話說了出來

”我....我喜歡你....但....但是....”

小奇還不等小蓉說完,就吻住了她的唇,

在悶熱的台北街頭,兩人只感受到彼此的呼吸及心跳,完全不管四周來來往往的人群,小蓉安心的沉溺在小奇溫柔的懷抱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